要不要猜一猜神朝是念朝还是朝,答案似乎是秘密哦!

(威银)只愿君心似我心

 神朝我脑子有坑。

其实这个标题和正文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那一阵子忙古诗,找了几句符合双方的古诗来做标题,今年的所有生贺,都是这样。

热烈庆祝伟大的六月一。

注意:私设这是一个所有的事情都完了,万事大吉的未来。

考试时候的灵感,不能太当真。


今天的江户也是万里无云、晴朗的一天。


我的主人公呢!正坐在电视机面前,准时的收听着他心目中最最最伟大的女神——结野克莉丝特的天气预报以及星座占仆。


“今天也是格外晴朗的一天呢!今天的星座是天枰座,如果有电视机前有银色天然卷并且一个人在家的话的人,会走很大的桃花呦!”


电视里的结野克莉丝特正笑的一脸甜蜜。


目前正坐在电视机前,拥有银色天然卷,并且一个人在家的主人公,可是有点汗了。


“桃花运?结野主播要来我家了?”

银时看到这个节目的第一反应,莫非结野主播就要来他家来感谢他这个大英雄了,最好以身相许什么的………………


“叮咚………………”

很快这个事情就已经发生了,万事屋的门铃开始响了起来。


“不是结野主播。”

银时第一反应就是结野主播来了,然而,这让他失望了,毕竟结野主播正在电视机面前做着直播,怎么可能来到自己家门前。


干脆就装成没人的样子,来惋惜一下自己的今天吧!

银时想到这里,就干脆关掉了电视,准备进到里屋去再睡一个回笼觉。反正两个熊孩子也不在,自己就算懒死在家也没有什么破事儿。


然而,这只能说他想多了。


“砰!”的一声,办公桌背后的窗子的玻璃就已经碎了一地,完全碎的不能再碎了。


“阿拉,我还以为没人呢!武士先生你明明在家,怎么能不给我开门呢!让我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进门了。”

打破的窗户的是一个基本浑身上下都缠着绷带,并且还打着一把绛紫色雨伞的男孩,听声音,似乎也就是十八岁多。


“啊!怎么是你,话说就算家里没人,也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吧!”

银时看到这人瞬间就已经明白了来人,但就是在期望,哪怕是神乐想玩玩装成这样呢!


但是,眼前的少年,已经一圈一圈的把缠在身上的绷带取了下来,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同时也是现任银河系最大犯罪组织春雨提督——神威。


银时表示他一点也不想见到面前的少年。


“怎么能怪我呢!武士先生你不给我开门啊!”

神威对于银时的抗议,回以了一个超级灿烂的微笑。


“………………”

银时表示好吧好吧这就是自己的错,怪我喽,是我不给你开门。


“你想找小神乐就去夏威夷吧!她跟着新八一起去买夏威夷果拯救道场去了。”

骚年,求你了,你快去找你妹妹吧!小心你妹妹跟那个四眼跑了哦!快去吧!以你的身份,轰了夏威夷都没事儿!!!

别在万事屋闹事儿啊!也别再缠着阿银我这个年过三十的大叔了啊!


“正好啊!怪不得我觉得今天额外安静啊!”神威笑。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就是挑着这个时候来的吗?


“不找小神乐,那你想来干嘛!话先说好,在烙阳决战篇的时候,阿银可已经和打过架了,别再来没事儿找事儿。”

银时打了个哈切,问道,随后想到了什么,立刻补充道。


“可是我感觉我好想落下了点什么。”

神威笑的格外灿烂,看的银时硌得慌。


“得了吧!阿银的命,你可别想,阿银我还可以长命百岁的。”

银时立刻反应过来,摆了摆手,示意你想多了。


“不是哦,我落下的东西不是武士先生你的命哦!”神威笑笑,一步一步的接近着银时。


“那是什么?”

银时看着神威一步一步的靠近,总觉得内心发虚,这小鬼现在是越来越有提督的气势了,自己已经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


“而是…………”神威刚说完这两个字,就已经成功以地咚的姿势控制住了银时,且银时的两只手都被他以怪力用一只手格外严实的压在了地板上,高高举过头顶。


“喂喂,小鬼你要干什么。”

银时突然想起了结野主播的话,桃花运?开什么玩笑,为什么家里会莫名其妙跑出这么一尊要命的大佛?


“武士先生你哦!”

神威笑道,然后睁开了眼睛,附身堵住了身下人的嘴,一只罪恶之手已经开始不安的游走起来。


……………………拉灯。没有然后。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