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猜一猜神朝是念朝还是朝,答案似乎是秘密哦!

(冲银)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神朝我脑子有坑。

其实这个标题和正文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那一阵子忙古诗,找了几句符合双方的古诗来做标题,今年的所有生贺,都是这样。

热烈庆祝伟大的七月八。

注意:私设这是一个所有的事情都完了,万事大吉的未来。


“那个,总一郎君,你有什么事儿吗?阿银我是不会上当的。”

银时看着眼前的最大号的巧克力巴菲和最大盒的草莓牛奶,都是那么的诱人,但是总一郎这家伙,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按什么好心的。


“是总悟,怎么,旦那你连我都不放心?放心吃吧,没有什么问题的。”

总悟就坐在银时对面,笑得一脸善意。


“说吧!有什么事儿?”

就是因为是你才不放心。银时表示他需要肩负一下吐槽的任务。

银时虽然是已经想要吃了,但他不傻,冲田总一郎绝对有事情来找他。但是按理来说现在都已经是万事休矣了,不会再有什么事情了。


“没什么,你就表示感谢啊!”

总悟依旧在笑,似乎什么事情也没有。


银时最后还是忍不住了,糖分大神什么的简直就是犯规,就算是下了辣椒酱还是下了泻药、蛋黄酱什么的,吃了再说、吃了在说。


银时吃完了最后一口巴菲,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啊!从头吃到尾,唯一觉得渗人就是总悟笑的太恐怖了。


“总一郎君,阿银我就先走了。”

银时也想起了,冲田什么事情也没有说,这样的话,他应该就能够安全的闪人了吧!


“我送送旦那吧!”

总悟还在笑,一副即便银时已经是想要跑路了,也似乎银时完全逃不出他的五指山。


银时自己端详过总悟的笑容,其实觉得很恐怖来的,但是自己已经要跑路了,这应该没有什么了吧!而且,这小鬼谢谢自己是不是也是应该的啊!


但是银时这个想法,过了没有多久,他就觉得自己果然上当了,这小鬼没有一句话是可以相信的。


“旦那,放轻松,不会怎么样的。”

冲田看着身下的人儿,依旧是刚才那种让人瘆得慌的笑容。


“不会怎么样,你就让阿银我离开!”

银时表示你快走!


没有什么事情,你在阿银的草莓牛奶和巧克力巴菲里下药,走到一半就感觉浑身不对劲儿,然后你小子你把就把阿银拉到了love宾馆。


现在在这里你还想说些什么,你说的事儿算是什么鬼!


“旦那,你已经三十多了,而我才二十刚出头。你的人生已经过去快一半了,而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所以…………”

总悟直接避开这个话题,直接开始自顾自地说。


“所以,你想怎么样?”

银时感觉自己真的不妙,只感觉到燥热,挑战底线的燥热。


况且这家伙手还在自己身上胡乱游走,感觉下面都已经非常不妙了,自己这种情况,凉水澡都要不行了啊!


“你的上半辈子,我没有参与,但是你下半辈子的幸(性)福就交给我吧!”

总悟一笑,手就已经直奔主题。

上面自然也不会落空,额头、鼻梁、嘴唇。

两只手更实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抚摸着。


银时想要反抗,但是神经和身体已经不听指挥了。


总悟怎么会放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动作更加深入,货真价实的零距离,甚至距离都已经成为负的了。





事后,坂田银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一个三十多的大丈夫,目前就被那么一个比自己小了十多岁的小鬼,给…………给…………

然后这小鬼,之后是更加的猖狂、无理取闹、为所欲为。但是这小鬼真的诡计多端,况且,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他也起不了提防的心思。


至于,冲田总悟很开心啊!想了这么多年的事情终于解决了,虽然不是旦那自愿的。但是“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毕竟解馋”。况且这种事情来日方长。旦那总会回心转意的。


不过,其实旦那回心不回心,转意不转意,也没有什么意思。反正日久生情,旦那也没有太抗拒的心理。

毕竟自己这种一步一步的靠近手段,是很成功的,希望从革命友谊升华的想法也很成功的。

旦那现在,就对他起不了什么太绝对的提防心思,就是再用吃饭下药的手段不行了而已。

不过自己的生活,那群家伙除了羡慕也就剩下羡慕了。



评论
热度(45)

© 神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