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猜一猜神朝是念朝还是朝,答案似乎是秘密哦!

170抖s三人组——说好的各得其所呢?

看了漫画,我有一种浓浓的不祥的预感,所以就趁着不祥的预感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展现了一下自己今天看见各得其所的意思的脑洞。只希望不祥的预感不会成真。


故事要这么说起…………


  高杉曾经以为神威是自己的队友。


  同样,神威也以为自己和高杉其实是队友关系。


  然而,全都是两人想多了。


  因为,高杉认为神威那么妹控,所以,他喜欢的目标一定是经常跟在自己的银(老)时(婆)旁边的小神乐,并且这家伙还经常面临这一个最大的情敌——冲田总悟。


  而神威也经常发现高杉旁边总有一个叫来岛又子的高喊喜欢高杉,虽然高杉没有接受,虽然是一个态度都没有,但是,这也是变相的没有拒绝,也就是接受了吧!而且,似乎那个耳机小哥也想和高杉竞争竞争呢!


  于是以中二病、夜兔的“常理”而言,高杉、神威就这么拍板了。


  不光都已经拍板了,也都立下了愉快的决定。


  “我帮你干掉真选组,干掉冲田总悟,你得到你的妹妹,银时归我。”


  “我帮你干掉那下属,干掉河上万齐,你得到那个女孩,银时归我。”


  他们都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结局,然而,当他们发现这是假话的时候,是正巧有那么一天。


  神威很闲,于是他去了地球找银时,一路都很顺利。万事屋除了银时一个人也没有,他很开心。


  “这就是所谓的天意吧!”神威这么想着,就没有顾忌的动手了。


  且看这位银河系最大的海盗犯罪组织新上任的提督就一把地咚,准备在沙发上搞起来了。


  然而,更不巧的是,高杉今天也是属于忙里偷闲的,门铃不开,因为那两个人就准备装作没人的样子,或许只有神威一只,银时倒是希望不管是谁都好,来救救自己就行。


  而高杉很干脆的把门给卸了,自己大不了坐在万事屋等,结果他就看到了他非常不想看见的一幕。


  “呦!晋助,怎么是你。”神威面不改色的微笑道,手似乎还已经摸进了衣服里。


  “我还想问为什么你会在。”高杉放下了烟杆,果断拔刀就已经砍过去了。


  神威当然不会傻站在那里等砍,很轻松的就已经躲开了。银时还留在了沙发上,当然高杉又不会怎么样。不过沙发的靠背已经削去了一层。


  “我来找我的提督夫人有什么错误吗?还是晋助你也喜欢?”

  神威又不笨,这个样子还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撞人了,这货和自己一样喜欢武士先生。


  只不过,自己之前都很庆幸少掉了最大的情敌,所以现在还没有从“常理”之中走出来。


  “好巧,我们的盟约破裂了。”高杉想笑。果然自己和白痴待多了,所以也或多或少沾上了一点白痴的细菌吗?


  “真是的,晋助你不要那个女孩了吗?”神威微笑。


  “小鬼,你不要你妹妹了吗?”高杉轻蔑一笑。


  结果,两人的话语就此结束,两个人就打了起来。银时果断开溜,顺便报警,否则万事屋就要报废了。


  这一场战斗,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不过算是走运,得到了控制。


  主要是因为真选组来得快,快到什么程度呢!基本上刚刚这边出事儿,真选组就来了,尤其是一番队队长冲田来得最快。


  虽然按理来说是没有什么用处的,但是两人都想了一下,还是不要给银时造成麻烦。


  于是决斗要么延期举行,要么,就换个地方继续。


  最终决斗还是延期举行了,至今一直在延期。


  所以身在鬼兵队和春雨的两人是在用着各种办法在和对方斗智斗勇和找麻烦,今天不小心误伤了你一队人马,明天就可能炸了你一个分部。


  “天凉了,让春雨(鬼兵队)消失吧!”


  如此浓浓的色彩不断涌出。


  而眼前正在斗智斗勇的两位不知道,他们这样的斗智斗勇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知道为什么高杉和神威前脚打起来,后脚真选组就来了吗?


  因为这群家伙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责任心?因为这两个家伙都是最大的头号通缉犯,要进天字一号的?


  完全是从冲田今天正想趁着休假日找旦那好好玩玩,他只不过是比这两个二到非凡的家伙来的晚了一步。


  所以,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所以的所以,此时此刻,冲田是江山美人一并握在了手中,还静静的抱着美人看那两个家伙各种斗智斗勇呢!


  故没有各得其所,只有你死我活。而后这个时候,冲田在最佳的时机从这两个人交叠的影子中一冲而过,而这个两个家伙完全没有发现。




之后,冲田还给了神乐一年份的醋昆布,

神乐很开心,这种坑哥的事情她最喜欢了,不但坑了自己的哥哥,还得到了一年份的醋昆布,这比天上掉馅饼还要掉馅饼,那个傻子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的,起码会掉醋昆布馅的馅饼。

愉快的和冲田制定了,以后常来“玩”的约定。


 

评论(5)
热度(179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朝 | Powered by LOFTER